三月闲

心灯不夜 道树长春

【盗笔乙女all向】温泉山庄夜

《死仇敌》番外🚗来啦!

是之前抓人答应写的车,@浮啼 宝说想看和花花的温泉场合,又有人给我说养父女设定太香了能不能多来点,所以就把这篇写成《死仇敌》的番外了,番外是解爹专场,别人捎带了一下。

❗和花是养父女关系❗介意速速避让

  上篇点这里 中篇这里 下篇点这里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解雨臣前段时间收购了一座温泉山庄,经历了新翻修和几周热火朝天的试营业后,项目部经理打来电话,说留了一栋位置最佳的独栋别墅,请他过去视察,说是视察,其实是讨好一下新东家请他度假放松的。

他问我愿不愿意一起去,我开玩笑说能划到我名下就去,没想到他说完全可以交给我特许经营,我失笑说不必,我工作室的活儿还忙不完呢。


回国一年后我开了个人的珠宝设计工作室,解家也做珠宝生意,不过解雨臣并不过问这部分内容,有专人打理,他只提供给我最好的原材料,也不指望我赚多少钱、有什么建树,解雨臣说,你高兴就好了。

他说这话是由衷的,我也确实做得开心,我有自己固定的客源,都是一些年轻小资的白富美,在一起玩得热闹,生意往来也频繁,没多久我就赚到了人生中第一个一百万。有时候解雨臣会开玩笑管我叫小百万,我不允许,我的猫叫小亿,我叫百万,这合理吗?明显不。


答应了和解雨臣去温泉山庄之后,我一连几天逛某宝,网购了好多件泳衣,不得不说现在的泳衣做得都特别漂亮,有些感觉能当度假风小裙子直接外穿,其他几个男的就在我捧着iPad对比纠结的时候酸溜溜地啧啧啧,黑瞎子更是直接把我收藏的一些款式杏感的一键删除。


快递是张起灵顺便帮我拿的,一开门人都看不到,七八个盒子摞一起把他一张帅脸稳稳挡住。

“你俩就去两个晚上,买这么多件干嘛?”吴邪也深表不解。

解雨臣瞥了他一眼笑道:“冲你这句话,我决定多待一晚。”

“解老板带我一个。既然是视察,应该考虑多方面的意见,我为人细致,这活儿没我说不过去。”黑瞎子看着我拆快递,里面那件黑色挂脖露背大蝴蝶结的应该很对他胃口。

解雨臣还是笑,很和善那种:“不行哦。”


温泉山庄在远离市区六七十公里外,本来有负责人要专门来接,但被解雨臣温和回绝,说这点小事不必周折,于是我俩开车前往。


后备箱装了28寸的行李箱和两个迪奥托特包,大号是他的黑色反转星宿,中号是我的粉色动物园,吴邪酸溜溜说咱啥时候也搞点情侣穿搭,解雨臣说你懂什么,我俩这是父女穿搭,再说时尚单品需要money,你有吗。黑瞎子过来勾他肩膀说一个帆布袋子两万六,我等凡人的消费观认为,有这个钱不如请妹吃酱肘子。

他俩同时叹息一声勾肩搭背揽着张起灵下馆子了,解雨臣上车一脚油门逃离这个是非之地:“总算能去个只有两个人的地方清净清净。”

他的语气似乎也有些责备我的小气,但想想确实,好像很久没有单独陪他出去走一走了,于是凑过去亲他脸:“那我要好、好、伺、候、爸、爸。”

他笑,在我胳膊上握了一把:“开车呢,你不会想在车上被我弄吧,虽然也不是不行。”


温泉山庄其实是五六年前兴建的,后因老板在别的行业亏了钱,就转到了解雨臣的手里。他接手后重新翻修了一遍,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,宣传做得也好,前几天刷短视频还看到过,是团建,家庭亲子和情侣出游的好去处。这阵子过了假期的热潮,会清净不少,否则解雨臣也不会带我来,他并不喜欢太热闹的地方。


到了地方经理带人等在那里,迎上来亲自为我们提了行李,钥匙交给门童泊车。

去往别墅的道路曲径通幽,林木深深,初秋木槿花开满,落在他肩几片粉红花屑,我为他拂去。

经理说这一栋是位置最佳私密性最好的,解雨臣回身牵住我的手,对一众人等笑容温和道:“劳你费心。”他在对方说私密性好的时候轻轻对我笑了一下,别人可能没察觉,但我太知道他笑里包含什么意思。


到了房间有欢迎礼,水果和点心,摆盘精致。还有张手写卡片,上面说欢迎解雨臣先生和解君愁女士下榻,祝您二位在此度过愉快的假期。

布置陈设倒像蜜月,客厅用蜡烛做了路廊,一束香槟玫瑰,卧室还有空飘气球,房管家为我们准备了个人的浴衣浴巾,用金丝线绣了姓氏X,洗护产品也都是我常用的Le Labo和Diptyque,足见用心。


我和他放了东西四处逛逛,见了些部门负责人,不过闲谈几句。说实话这家山庄仅仅只是解雨臣商业帝国里很小很小的一个分支,他并没有特别上心,盘下它无非是想有个地方放松,能在忙碌间隙带我歇上一口气,也就不对那些负责人过多盘问,仅指出几处问题叫人注意,带着我午饭去了。


用过怀石料理后在公共室外汤池,天然上升泉,山鸟鸣涧。解雨臣很耐心地为我拍照,本人摆pose废在池边乱扭,他用手拍了我屁股一下说自然点好不好,吓得我一颤,他表情好笑地看着我:“怎么?”我支支吾吾说没怎么,腹诽你他娘杏暗示是吧,拍了一下给我搞兴奋了,但我当然不能说,尽量自然地配合他拍照,然后美滋滋开始p图打算发朋友圈。

他从身后抱着我看,说p半天有什么差别吗,我把水扬他脸上一点,我说解雨臣你没有心,我花十分钟p一张照片你给我说没区别。他笑起来,心情很好的样子:“快发,都一样好看。”

发了朋友圈没多久就上百点赞,评论也有二三十条,除了吴邪张起灵和黑瞎子很默契地闭口不言,我估计他仨儿这阵子要把银牙咬碎。


下午池子里有一对情侣很热情地邀请我们一起打麻将,说原本是两对情侣出游,结果被朋友鸽了,订了麻将房也没换房型,来了临时组队。解雨臣没有立即回答,侧头询问我的意见,我很高兴地同意,于是一起去他们那边,坐上了牌桌。

女生夸我漂亮,夸他长得帅,说我俩登对,解雨臣淡淡一笑,手在桌下摸我的腿,我把右腿叠左腿上夹住他手,他面不改色打出一张幺鸡,叹道:“这么会夹,半天等不来一张。”

那男生问他:“听牌了?”解雨臣点点头,对方试探性地打出一张:“七万?”

解雨臣用小臂向前一推将牌齐齐推倒,笑眯眯道:“胡了。”

那男生大悔二选一选错给他点了炮,说你还真胡这张啊,解雨臣说没错,六八万坎七万,夹了我半天总算胡了。他的眼光淡淡扫过来,我脸一红把腿放下来,他的手停留了几秒才拿走。


天色渐暗时我俩告别那对情侣,走前免费送了他们两张SPA券,回到别墅房管家布置好了烛光晚餐。

“薯条拿黑松露烤是什么吃法?太不要脸了,简直是薔奸薯条!”我避开管家低声道。

“怎么说?”解雨臣吃了一口椰香咖喱鸡烩饭,对于我的口出狂言早已见怪不怪。

“薯条配番茄酱才是人类通识!黑松露让它不纯粹了!”

“存在即合理,”解雨臣把香草猪肋排切块叉进我盘里,看到管家端来罗宋汤要为我们布菜,同样压低声音道:“你是我名义上的女儿还被我*,天底下发生任何事都实属正常。”

我在桌下轻轻给了他一脚,是不是跟黑瞎子那老小子学的,怎么说话也开始不正经了。


饭后泡院子里的私汤,是山上引来的温泉,一次性非循环用水,随泡随放的,私密而洁净。房管家为我们阖上院门离开,我挽起头发又换了一身泳衣下水,解雨臣等在池中看着我笑:“战衣安排上了?”


尽管黑瞎子不让我买太杏感的,但我还是悄悄咪咪买了一套细带挂脖比基尼。我钻他怀里搂着他脖子撒娇说当然啦,爸爸。


【🚗在vb!搜随夫姓解!!】


回去后我蔫了好几天,吴邪一脸不忍直视的表情:“不愧是资本家,压榨人有一把好手。”我当然知道他说解雨臣,有气无力地说嗯,黑瞎子装不知道酸言酸语:“泡温泉不是养生促进新陈代谢么?怎么你泡完回来就跟被吸了七魂八魄一样。”

张起灵默默为我捏着肩,他手劲儿有点大,我龇牙咧嘴再次宣布道:“再也不去泡温泉了。”

解雨臣毫无反应看手机,伸了个懒腰:“哑巴和瞎子每天早上带她晨跑去,周六日跟吴邪和我去室内攀岩馆攀岩,每周四小时起。”

我悲上加悲险些瘫倒在地:“为什么啊!!”

解雨臣露出他资本家吃人不吐骨头的笑容:“年轻人,增强下体质,虽然动两下就哆嗦还挺好玩的,但是……”

“再多就该晕了。”黑瞎子接话。

“晕之前还得哼唧哭着说不行。”吴邪接话。

“……总之,体力差。”张起灵总结。


解雨臣深深瞥了他们几个一眼,四个人很难得的表示一致同意,明天六点半就要把我拖起来晨跑。

……我到底得罪谁了啊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END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我过几天去领证,内心没啥波澜,可能因为在一起太久了水到渠成意料之中,反倒我舍友比我激动一直在说对床的好兄弟要英年早婚嫁人了()哈哈让我看看是谁马上已婚在读却大学封校住宿舍,老公想见还得翻墙进来的😋还没毕业所以婚宴打算明年毕业后办,如果那时候还在写的话就揪几个眼熟的宝寄喜糖吃吃。

祝大家有对象的感情甜蜜,没对象的早遇良人,不想谈的独自美丽!!

评论(63)

热度(22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